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经管学院教工二支部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11月27日 10:42  点击:[]

2017年11月24日星期五下午四点,按照学校关于“落实好党建工作清单中落实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在支部和所联系的教学单位讲党课制度”精神要求,经管学院特邀请邹响林副院长来院讲党课,经管学院全体党员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和图书馆领导和党员同志也参与了此次学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邹院长围绕十九大工作报告,详细深刻地阐述了十九大的精神主旨。党课后,教工二支部成员在支部书记姜玲玲老师的带领下继续学习了十九大报告“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两部分的内容,之后全体党员结合邹院长党课开展了专题研讨。

此次学习让我们对未来信心满怀,十九大是我们党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政治宣言。我们要不忘初心,珍惜这来之不易的胜利果实,并沿着前辈的指引继续前进。(经管教工二支部 詹晓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