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
2018年09月29日 13:59  点击:[]

9月2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会议室召开2018年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经管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书记周芸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做好2018年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学院领导的要求。解读了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指导思想,党总支支部委员会委员,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教师党支部书记候选人条件,基层党支部和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步骤和时间节点。同时,经管学院党总支结合经管学院自身工作实际,制定了经济与管理学院本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具体安排和实施步骤。

周芸同志强调,党总支、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各支部书记要向支部党员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党总支、党支部在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中要发扬民主、顾全大局,严守程序、严格分工,严肃选风选纪、确保风清气正,为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打下坚实的组织基础。

                                                                   (经管学院党总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