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九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9月22日 14:03  点击:[]

根据学院党委组织部关于九月主题党日活动的要求,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18年9月21日下午按临时支部开展了新学期第一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学习宣传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各临时支部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清查9月份缴纳党费情况,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领学了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第一章和《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的具体内容。

教师党员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踊跃发言,专业基础教研室严莎老师说:作为高校一线的专职教师,应该始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提高教学能力和水平,并且要把德育教育和专业教育结合起来。要多在培养学生的各方面素质上下功夫,不能一味的只顾提高学生的专业文化成绩,要培养有大情怀、大智慧、大健康、会审美的综合型人才。

学工办主任蒋冰老师说:通过学习有助于我们时刻铭记作为一名中共党员的光荣感与使命感;作为一名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发表的讲话让我感触良多,提醒我们在教育学生的过程中,要时刻谨记“培养什么人”,在此过程中要将立德树人融入教育的全过程,切实地扮演好学生引路人的角色。

通过此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深入理解了教育的战略地位,大家一致表示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工作作风、饱满的工作热情,努力工作,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临时支部成员重温入党誓词

              临时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