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献礼新中国70华诞——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
2019年10月09日 20:03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七十载沧桑,七十载巨变。七十载拼搏,七十载辉煌。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针对各年级入党积极分子特推出“献礼新中国70周年”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得到经管学院17、18级入党积极分子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在国庆小长假期间通过观看爱国主义影视和带着国旗去旅行这两种方式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和对国旗的敬重,并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观看爱国主义影视,旨在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学生的爱国情感、民族自尊心和自信心,激励学生们将自己的成长成材与祖国的建设、民族的兴旺密切联系起来。

带着国旗去旅行,旨在鼓励青少年勇敢表达爱国情怀,倡导国庆小长假期间有出行计划的青少年带着国旗踏上旅程,让鲜艳的五星红旗飘扬在祖国的四面八方,用镜头记录国旗风采,让爱国成为永恒的时尚。

在本次“献礼新中国70华诞”的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中,通过情感、意识和行为方面的多方结合教育,调动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积极性,从而达到了外部教育与入党积极分子自我教育的有机结合,使爱国主义教育真正具有实效性。(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 蒋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