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认真组织召开2019年度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12月18日 21:08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根据学院《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2月9日下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蒋冰同志主持。

组织生活会前,学生党支部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梳理检视、认真剖析问题,明确整改措施。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蒋冰同志代表学生党支部进行检视剖析,从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师生、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剖析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支部成员依次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组织党员进行评议,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俊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学生党支部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学生党支部提出要求,一是依托学院三全育人体系和463计划,全面加强党员、积极分子教育,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加强学生党员、预备党员的培养教育,增强了学生党员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提高了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给他们分任务、加担子,真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针对今天检视的问题清单认真诊改,改正查摆的问题,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争做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的优秀党员。 (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生党支部 蒋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