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7、8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27日 14:25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7月24日下午16:00,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5317A会议室召开了7、8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侯红英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周芸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方案》,布置安排了党员下沉工作,提出要落实“双报到、双报告”制度,全体党员要严守纪律规矩,服从社区工作安排,主动发挥自身作用。党总支副书记潘俊按照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要求,开展“以案五说”讲话,他向全体党员通报了两个案例,提出了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牢记教训;以案促改,筑牢防线;以案明纪,心存敬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做一名干干净净的学院建设者和纪律守护者。

接下来侯红英给教工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题目是《学党史、知党情、讲廉洁、守初心》。最后,结合高校基层党建“四个一”行动要求开展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找出了自己问题的根本原因,同时明确了改进措施。各教工党员们踊跃发言,也指出了他人存在的问题。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下沉社区要做到平时服务、战时应急,切实践行高校“四个服务”职责,为不断壮大社区治理力量,落实省委决策部署、推进基层治理作贡献。(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