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认真组织11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2020年11月30日 09:51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20年11月25下午四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经管大会议举行11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党总支书记周芸同志主持。

学习伊始,经管学院院长陈三华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于《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国家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若干重大问题》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结合经管学院“十四五”规划清单分析经管学院现阶段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强调各位老师要有集体意识,要紧跟时代发展,切实围绕“产学研用”的专业建设宗旨,将个人发展与学院建设发展紧密结合起来。

随后,周芸书记为大家领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周芸同志主要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的几点意见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她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继续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与会老师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学习,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并将立足本职工作,用新思想、新理念、新内涵,推动学院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经济与管理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