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6月30日 14:59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6月23日下午4点,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经管大会议室召开了以“学党史守初心铸忠魂担使命”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活动由支部书记陈曦同志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陈曦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传承党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作风,始终保持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精神。高志刚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文件,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武器,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接下来,开展“学党史守初心铸忠魂担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陈曦同志向大家强调了组织生活会的要求,要认真思考、查找不足、转化思想,党员同志结合自己党史学习情况谈心得体会,查找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对党员先锋作用如何发挥,如何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展开了充分的讨论。朱春浩同志表示要学党史,办实事,做好样板党支部的建设工作。林青同志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指导工作实践,将思政育人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解决实际问题。最后,支部书记陈曦老师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希望党员教师以史明鉴,从历史中汲取养分,深刻领会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内涵,促进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取得新的进展。(经管学院教工二支部 陈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