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动态 
经管学院开展庆“七一”教学基本功竞赛活动
2014-07-01   审核人:
   

   在第93个建党节来临之际,经管学院党总支、分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了教学技能竞赛比武活动。 

        7 1 上午9时,在求是楼三楼会议室,经管学院召开了本学期最后一次职工大会。会上,院长谈留芳对本学期系部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并部署了假期工作,总支书记孙羽枫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提出了相关要求,期望大家度过一个文明、健康、安全、祥和的暑假。会上还对荣获年度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同志颁发了证书和奖金。会后,以教研室和办公室为单位,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了教学基本功的竞赛活动。活动分为语言和书写两大部分,通过诵读诗歌散文和绕口令比赛,充分体现了普通话作为教师职业语言的重要性;粉笔字的听写板书、钢笔字摘抄作品的评比,展示了在科技现代化的今天,传统教学手段和传统文化的魅力。现场气氛热烈,场面火爆,大家都沉浸在欢乐和愉悦之中。

   经过激烈角逐,经贸教研室获得一等奖;管理教研室和系办公室获二等奖;会计、商英和旅游教研室获三等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