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优秀毕业生胡源源
2015年06月23日 10:49  点击:[]

胡源源,2009年毕业于经济与管理学院商务英语专业。现就职于广州华顶贸易有限公司。在校期间曾多次获得一等学习奖学金和综合素质一等奖,并被评为三好学生,因表现优异,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在校期间也曾担任学院新闻中心播音部英语主播,并被评为优秀播音员。    

胡源源目前担任广州华顶贸易有限公司采购经理一职,负责该公司所有进口业务,包括各种乳制品原料(全脂奶粉、脱脂奶粉、乳清粉等)和饲料(紫花苜蓿草等),该公司是国内最大的乳品贸易商之一,年进口乳制品原料3万吨,饲料2万吨,是雀巢、伊利、蒙牛、旺旺等国内外知名企业主要供应商。由于业务需要,会经常参加国内外大型展会(FIC,FIE,SAIL等),并经常陪同该司董事长、总经理或主要客户赴国外(美国、法国、德国、奥地利、荷兰、智利、白俄罗斯、墨西哥等)考察乳制品生产厂和饲料生产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