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优秀毕业生贺灵
2015年06月23日 10:51  点击:[]

学生姓名:贺灵    

班级:02553    

原班主任:明华    

专业:涉外财务专业    

现工作单位:海尔集团公司    

职位:武汉海尔集团财务部财务经理    

在校期间获得的荣誉:大一、大二连续两年四个学期获得二等奖学金    

工作简历:    

2004.12-2007.3月 就职于武汉海尔集团海尔热水器有限公司,财务部,曾任出纳、成本核算、费用经理、往来账管理、总账会计职务。    

2007.3-2008.5月 就职于重庆海尔工业园,财务部,任重庆园区财务部成本中心负责人职务。    

2008.5-2010.6月 就职于武汉海尔热水器有限公司,财务部,任财务负责人职务。    

20106-2011.11月 就职于大连海尔工业园,财务部,任财务负责人职务。    

2011.11月至今 就职于武汉海尔工业园,任园区财务负责人职务。    

工作期间获得的荣誉:    

2005年被评为海尔集团电热本部先进个人    

2007年被评为海尔集团财务管理部最佳个人    

2008年被评为海尔集团电热本部先进个人    

2008年所带领的团队被评为海尔集团财务管理部先进团队    

2009年、2010年连续两年年度绩效评价B+  

工作状态:    

自加入海尔集团以来,一直都很热爱这份工作,在工作岗位上,能够秉承主动负责、爱岗敬业、诚实守信的工作准则,执行力强,工作富有激情,能带领团队承接集团战略,并最终实现集团目标,在实现企业目标的同时,个人价值也得到了充分体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