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优秀校友-彭红
2019年12月16日 17:11  点击:[]

2002年9月——2005年7月,船院旅游管理专业学习,在校期间长期担任院系学生会干部,并连续三年任02513班班长。(2004年9月——2005年6月先后在武汉华美达天禄,东方大酒店,晴川假日酒店实习)

2005年8月——2010年10月,武汉晴川假日酒店(四星级国际联号酒店)餐饮部工作,期间由于工作认真负责,善于创新,三年晋升为宴会部经理。工作期间参与策划的主题婚庆展,圣诞拉斯维加斯之夜,长江游船自助餐等活动,都取得良好的效益和口碑。

2010年10月——2012年2月,湖北汤池温泉旅游度假村(国家4A级旅游景区)任餐饮部经理,参与景区二期项目扩建,负责景区餐饮及会议管理运营,2年来景区餐饮收入年增长30%以上,并逐步实现景区由单一的温泉度假景区向集温泉疗养,商务会议,教育研学,观光游乐,运动拓展等五大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型度假景区转型。

2012年3月——2016年11月,任湖北汤池温泉度假村副总经理,分管景区营销部,及餐饮部,协助总经理处理日常接待及管理事务。

2016年12月至今任,任湖北汤池温泉度假村总经理,全面负责景区日常运营管理。随着市场竞争的变化,他不断调整营销、服务策略。提出“通过管理创新,提升企业对市场反应的速度。近年来汤池温泉景区无论经营收入还是游客满意度均居全省温泉景点前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