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喜报】经济与管理学院应届毕业生专升本考试创历史新高
2021年07月15日 14:41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七月上旬,湖北省各院校专升本预录取名单陆续公布。截止目前经管学院235名应届毕业生顺利通过2021年专升本考试,即将进入武汉纺织大学、武汉轻工大学、湖北经济学院等高校继续深造。

2021年的专升本报考人数再次刷新纪录,各院校竞争压力巨大,尤其是公办本科院校更是百里挑一,我院2021届毕业生总共601人,截止目前已录取人数为235人,还有补录人数持续增加中。当这一数据传到各个教研室的时候,老师们对录取学生表示由衷的祝贺,同学们也或返校,或打电话,向恩师们报喜,对老师们过去大半年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向经管2021届专升本互助QQ群里的20届学长学姐们表示感谢,谢谢他们的经验分享和各类复习资料的共享,有了老师和学长们的指点可以更精准的考上自己心仪的本科。

除了外界的帮助,同学们自身的坚持不懈也非常重要,多少个日夜,同学们都是与台灯、书本、笔墨为伴。抽屉里成堆的空白笔芯,书桌上杂乱的草稿笔记,课本中斑斓的重点整理,时间是考生们追梦过程最好的见证者,考生们在备考过程中所流下的泪与汗,所经历的孤独与辛酸,所克服的难题与困境都已成为他(她)们通向成功的坚实阶梯。在2021年3月,经管学院的就业率就已经达到了89%,很多同学白天上班,夜晚和周末进行复习,做着两手准备,即使没有考上,也要有个好工作,回报家长和学校这么多年的培养,正是有了良好的心态,让他们在考场上能够展现出更高的水准。

良言一句三春暖,除了考生的个人努力外,学院教师也给予了考生许多帮助与建议,并用自己总结的宝贵经验帮助考生学习与选择。勤奋努力,无愧于心,结果是喜人的,我院专升本考生们一张张优异的成绩单见证着那段拼搏追梦的过程,也无愧与学院与家人的期许。

部分考生录取院校名单:

录取院校及人数分布:

专升本告捷,对考生而言,这是他们学生时代的延续、辛勤汗水的结晶;对学院而言,这是对学院教学成果的一种肯定,也是对我院人才培养的一种激励。不负韶华,未来可期!在此向我院顺利通过2021年专升本考试的考生表达衷心的祝贺。希望他们未来继续勇攀高峰,激流勇进,争取更大的进步,也希望我院在校生以此等优秀学长为榜样,奋力拼搏,踏实学习,坚定目标,青春无悔。(经济与管理学院 王瑜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