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应邀赴竹溪职校讲学
2016年07月21日 16:24  点击:[]

应竹溪县政府和竹溪县职业技术学校邀请,在我院经贸教研室主任张勤教授统筹安排下,2016年7月14日至18日我院经济管理学院谈留芳院长带领五位专业教师赴竹溪县职业技术学校,开展了以“加快专业建设步伐、提高教学质量”为主题的专业和课程建设专题讲学,竹溪县职业技术学校一百多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大会上,谈留芳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和办学条件以及取得成效,张勤教授作了《新形势下经贸应用型人才培养理念与创新实践》的报告,李旭芳老师做了《市场营销专业前景与就业分析》的报告,胡澴老师做了《我国物流前景分析》的报告,程洁老师做了《市场营销专业课程体系建设》的报告,于春艳老师做了《物流管理专业建设的方法和步骤》的报告。会下经贸教研室老师与竹溪职校老师就专业申报、专业建设、师资培训、教学方法与手段、学生教育与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竹溪职校教师表示,此次培训,收获良多。特别是专家老师们踏实的工作作风、严谨的教学态度、刻苦钻研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我院教师则表示,此次培训加强了高职与中职的校校合作,愿为促进竹溪职校申报新专业,建设省级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鼎力相助。 

此次讲学活动是学院经贸教研室主任张勤教授带领营销和物流两个专业教师“走出去、服务于社会”的又一新举措,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教师服务地方的又一次开创性的尝试,有效推动了我院与地方院校开展广泛合作与交流的良好开端。此次讲学活动在竹溪教育系统引起了广泛关注,当地县电视台做了相关报道。 (经管学院李旭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