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2019年度湖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
2019年03月06日 09:25  点击:[]

院属各部门(单位):

2019年度湖北省科技奖励提名工作已经启动,我院首次联系到提名途径,为做好该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关于开展2019年度湖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见附件一、2019年度湖北省科学技术奖励提名工作手册见附件二、 2019年度湖北省科学技术奖工作介绍见附件三,请大家学习上述文件,确定选报项目。

2.我院提名方式有两种:(1)省委军民融合委(2)专家提名。

3.有意申报的单位和申报的人员务必于329号之前将《湖北省科学技术奖单位提名汇总表》或《专家提名申请表》报科研处

4.根据我院申报情况科研处将向军民融合委申请账户提名人登陆“湖北省科学技术奖励综合业务管理平台”申报

5.最终纸质提名书连同附件材料于410日前报送科研处。

6.联系人及电话:吕中辉 84804822



   科研处

 2019.3.1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