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肖亚明副院长带队赴today及武昌理工学院调研
2020年06月24日 16:22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了更好地开展产教融合教育、促进经济与管理学院智慧管理综合实训基地建设,2020年6月23日上午,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肖亚明副院长带领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陈三华、监察处处长任晓峰、国资处处长义艳刚及管理教研室王攀老师一行5人赴武汉today总部及武昌理工学院参观考察。

考察伊始,肖副院长一行在today武汉总部相关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today博物馆,了解了today的发展历程及“鲜生活”发展战略,实地体验新零售业态下的today智慧门店,与企业负责人一起探讨新零售业态下商科类专业的教学、理论与实践如何对标企业需求和市场变化,如何通过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方式打造财经类专业群,围绕“新零售背景分析与人才需求、业务框架、实训室整体解决方案、教学课程体系、教考实训平台、实习与就业规划”等各维度展开探讨和交流。

随后,考察团一行赴武昌理工学院进行参观学习。在参观了该院与today深入合作建设的模拟门店、数据分析等实训室后,双方就人才培养模式、师资培养、实习实践基地建设以及校企协同创新等与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参观交流,增强了学院对企业及新零售行业的认识,了解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熟悉了不同业态的运作流程,为学院开展产教融合教育、完善智慧管理综合实训基地建设方案奠定了良好基础。(经济与管理学院王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