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专题工作会议
2020年07月30日 12:25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7月24上午,经管学院召开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专题工作会议,学院纪委委员、组织部副部长邓香生和经管学院总支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经管学院总支书记周芸同志主持。

首先周芸同志对经管学院宣教月活动做了汇报,经管学院目前已开展了中心组专题学习、重点岗位廉政谈话和支部书记上廉政党课等活动,后期将陆续开展廉政知识测试和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随后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潘俊介绍了经管学院“以案五说”专题会议的情况。接着院长陈三华同志结合经管学院近期技能高考、实训室建设、招生就业、校企合作等重点工作也做了廉政方面的汇报,他强调经管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廉政建设,学院业务工作都是在严格的组织领导和纪律保障下组织开展的。

最后邓香生同志对经管学院长期以来的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认可和高度评价,同时也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党风廉政建设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一个方面,要长效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二是要严格落实执行各类会议制度,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三是要团结一心共促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会后邓香生同志和经管学院教师就廉政工作和其他重点工作开展深入交流,经管学院也将进一步做好宣教月活动,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经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