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7、8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28日 16:34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7月24日下午4:00,经管学院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在经管学院大会议室开展7、8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除参加巡回招生宣传的老师以外,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教工一支部书记陈曦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由陈曦通报了到会情况和党费缴纳情况,并对支部党员教师们近期积极参与的会计技能高考、学院防汛抗洪、招生宣传、会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等各项工作进行了简单的总结。

接下来,陈曦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工作方案》,并强调党员教师要实行“双报到、双报告”制度,履行“四个服务”职责,牢记使命担当。另外,陈曦还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并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吸取前车之鉴,警钟长鸣。

最后,陈曦给支部会计专业党员教师们上了一节题为《学党史,算好“廉洁账”》的党课。党课之后,支部党员教师们又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上每位党员老师们对照先进党员,认真查找自身的不足,开展了充分的批评和自我批评,问题分析的精准,原因查找的清晰,并提出了改进的方向。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明确了下沉工作的要求,纷纷表示会进一步加强自我的廉洁自律的教育,切实践行高校“四个服务”职责,为接下来的社区工作做好准备。(经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