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经管学院开展我是党员我有话说 第一期“有一种身影叫不懈奋斗”暨6月“周四有约”系列活动
2021年06月29日 17:45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凯歌启新元,砥砺谱新篇。逢迎2021年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大学生爱党爱国意识。经济与管理学院于6月24日晚上7点运用腾讯会议线上平台,开展我是党员我有话说 第一期“有一种身影叫不懈奋斗”暨6月“周四有约”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讲人是18527班正式党员肖龙、19541班预备党员张窦尹,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学骨干参与本次活动。

第一位主讲人18527班正式党员肖龙结合自身经历,为大家详细解释了如何备考专升本,他以身边两种不同的备考人员心路历程告诉同学们学习没有捷径,勉励大家切勿蹉跎宝贵时光,肖龙同学还重点强调,大家要将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之中,为党和人民多做贡献,这是我们青年的分内之责,应做之事。

第二位主讲人19541班预备党员张窦尹和大家分享了个人的工作经验,讲述了自己与体育之间的渊源,虽然有伤病但是一直没有放弃热爱的体育,现如今她勤工俭学,利用自己的特长从事了羽毛球教练的工作,张窦尹同学说,作为一名年轻党员,立志在青年同志中做好表率,与年轻的同志们一起,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工作,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党员风采,也希望大家加油!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肖龙和张窦尹用自己的亲身实践完美诠释了——“有一种身影叫不懈奋斗”,让同学们更加认识到青年学生要牢固树立远大理想、坚定政治信念、坚持不懈奋斗,大家也纷纷表示要继续从党史学习中获得启发、汲取力量,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生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