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6月29日 17:41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6月23日上午10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5314B开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于雨晴主持。

支部书记于雨晴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文件,之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强调了组织生活的要求,同志们围绕“学党史 守初心 铸忠魂 担使命”主题,联系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作实际,逐一谈了近期学习党史和4本指定学习材料的情况,交流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检查自身在党员先锋作用发挥、立足本职岗位工作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推进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每一项工作中去,为学生解难解疑解惑,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最后,支部书记于雨晴强调,希望大家转化思想、求实创新,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到平时的学习和工作中去,不断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质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生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