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简介 >> 正文
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简介(原连锁经营管理专业)
2021年07月02日 20:45  点击:[]

【专业亮点】

聚焦连锁行业的新形势、新业态,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坚持产学结合、校企合作、将产业、教育、新技术新业态充分结合,推进行业、企业、专业、职业、就业的“五业”融合办学模式。先后与Today今天便利店、盒马鲜生、西遇时尚服饰,华润万家Ole精品超市、武汉金拱门食品有限公司等多家知名连锁企业建立合作关系。目前已签订武汉船院·Today订单班、“金拱门”麦芽订单班,校企合作育人,学生毕业即就业。学院紧密结合市场发展,建成智慧管理创新综合实训基地,其中新零售智慧门店模块服务于连锁专业,让学生切实掌握零售行业线上线下销售模式的各种技能。另外,部分知名连锁企业现已成为我院连锁经营管理专业的校外实训实习基地。学院定期组织专业教师到实习基地,参加企业一线的生产实践;同时与合作企业以签订订单培养协议的方式,为他们输送合格的毕业生,为其提供技能、管理培训服务。

【就业前景】

本专业学生毕业后可在连锁经营企业总部、连锁经营企业各门店、连锁经营企业物流配送中心等单位,从事连锁经营企业总部的管理、营运、采购、信息管理、物流配送、人力资源管理等工作;也可从事连锁经营企业的店长、业务主管等各岗位工作,或从事其他各类企业的商业服务、营销策划、经营管理等岗位工作;学生也可在合作单位加盟创业或自行创业。

专业实训室-Today模拟门店

校企合作互认挂牌

武汉船院·Today订单班开班仪式

企业专家进课堂

连锁专业学生赴企业游学

”金拱门“麦芽订单班签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