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3-2024秋季学期工作总结会
2024年01月22日 17:20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24年1月22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经管大会议室召开2023-2024秋季学期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芸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锐就寒假期间学生工作重点进行了总结,对寒假期间的留校学生管理、学生安全到家、防诈骗、实习安全、纪律廉洁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班主任老师寒假期间要多关心学生动态,确保学生寒假安全。

林青副院长就期末及寒假期间教育教学工作的相关要求进行了部署,对批阅卷规范性、岗位实习、技能高考、课程资源建设、教材建设、省赛备赛指导等工作进行了强调,提醒老师们有效利用时间,加快项目进度。

朱春浩院长对2023年经济与管理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2024年工作设想,指出要落实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的新基建五大任务,打造“金专”、开发“金课”、编写“金教材”、锻造“金师”、建设“金地”,持续推进“岗课赛证”综合育人模式改革,深化教师教材教法“三教”改革。他指出,各位教师要认真总结并进一步查找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奋发有为,力求在新的一年里争取更好的成绩,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最后,周芸书记对假期安全工作、科研工作、纪律方面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希望全体教师注意假期纪律、安全出行,并祝愿各位老师新春快乐。(审核:朱春浩 文字:彭婉莹 图片:彭婉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