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3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2024年03月24日 20:17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3月2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3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芸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经管学院院长朱春浩领学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及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并就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涉及教育、科技部分的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他指出,要进一步学习两会中关于大力提高职业教育质量的重要部署,结合当前学院党政工作重点,全体教师要进一步凝聚改革共识、锐意进取,以更大行动和担当积极投入到学院教育事业中来,为职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党总支副书记郭锐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及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要求各位教师筑牢思想防线,严守师德底线,在教育教学工作中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

党总支书记周芸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和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就什么是新质生产力,如何指导新的发展实践等内容开展了学习交流。

会议就省赛承办和参赛工作进行了总结,对近期技能高考、国赛选拔、岗位实习、岗位等级竞聘等工作进行了部署。此次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全体教职工对职业教育发展方向和工作重点的认知,为推进后续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责编:於建伟 审核:周芸 文字:彭婉莹 图片:经济与管理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