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名师风采 >> 正文
林青老师
2016年11月04日 14:47  点击:[]


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 林青


42180

林青,女,中共党员,副教授,现任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

从教十余年,热爱教育工作、对学生关爱亲切。在教学中,勤于学习,善于探索,注重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和专业素养。不断学习先进的教学理念,思维活跃,富于创新精神,进取意识强烈,教学风格严谨,做到因人施教、因材施教,教学成绩显著。在教学管理工作中,积极主持参与专业建设和实训室建设,大胆实践,勇于创新,探索教学改革方式,积极开展专业各项管理工作。主授课程:《财务会计实务》、《行业会计》、《Excel在财会中的应用》等。

参加湖北省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获一等奖;院级教学成效设计大赛获二等奖;指导学生参加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二等奖;曾获得湖北省人民政府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参与湖北省首批特色专业建设项目、主持湖北省创新发展行动计划会计骨干专业项目;先后副主编《管理会计》、参编《会计学原理》等多本教材、主持参与多项省级院级科研课题、横向课题、公开发表论文几十余篇。


语录: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


上一条:陈三华老师
下一条:丁双元老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