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名师风采 >> 正文
朱春浩老师
2021年05月17日 08:17  点击:[]

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 朱春浩

朱春浩

 

  朱春浩,男,湖北广水人,教授。1990年7月毕业于哈尔滨工程大学理学院应用数学专业,本科,理学学士。2002年12月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获硕士学位。曾任公共课部主任、图书信息中心主任、财务处(招投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处长(主任),现任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中国数学会、中国数学史学会、湖北省数学会会员,担任湖北省数学学会高职高专数学研究会第一、二、三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副理事长,湖北省职业院校图书馆协作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教育会计学会高等职业院校分会第二、三届常务理事、湖北省总协调人,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第二、三、四、五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学院学报编辑委员会委员。被湖北省教育厅聘为湖北省财务管理专家,2021年被评为全国职业高等院校财经工作管理与服务能手。长期从事数学、统计学史、财务管理、内部控制体系、项目绩效评价体系及标准等方面的研究,公开出版《概率论思想方法的历史研究》《高校财务管理与风险内控》等专著,主编、主审教材多本,在中文核心等期刊上发表论文30多篇,主持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基金资助项目。组织开展了学院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现代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计划专项、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国家级职业教育船舶工程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等项目申报、验收工作,组织了相关项目的绩效评价工作,组织了历年学院内部控制评价报告。出台了学院一系列财务、招投标等内控制度,组织编写了《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公务开支报销审批要素和流程及表单》《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内部控制工作手册(2020年)》《规范财务管理 健全内控制度》等文本。




上一条:陈曦老师
下一条:宁进伟老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