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团学组织暑假思想动态座谈会
2021年09月08日 17:55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新学期伊始,为及时了解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学组织在暑假期间学生的思想动态、学习状态、生活实际等情况,强力助推经管学院学子成为更有凝聚力,有行动力,有执行力的青年学生。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1年9月7日中午12:00在经管大会议室召开暑假思想动态座谈会。本次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杜丹主持,所有学生骨干参与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分团委书记杜丹老师就前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学组织工作计划展开论述,她指出,新学期同学们要努力提升思想政治意识,强化工作作风,学习上不能松懈,工作中要积极主动,有序开展本学期各项工作。会上,同学们重点围绕暑期社会实践以及本学期部门工作提升想法,进行畅谈并分享暑期实践心得感悟。大家从社会实践、返乡工作、下沉社区、疫情防控等多方面展开讨论,有暑假靠自己双手挣取学费的同学,有下沉社区为家乡做服务的同学,也有疫情期间轮岗值守的同学。大家纷纷表示经过暑期实践,感受到劳动不易,也提升了自己的思想认识水平,重新回到校园中,将用自己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

通过此次座谈会,进一步促进了学生骨干与学院之间的交流,有利于我院团学工作的顺利展开并能及时掌握学生新学期思想动态,引领学生们在新的学期里继续扬帆起航。(经济与管理学院 新闻媒体中心 陈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