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经济与管理学院“青马工程”基础班圆满落幕
2022年06月07日 12:25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22年6月5日,本年度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基础班在线上开展了结业典礼,本次结业典礼由分团委书记杜丹老师、“青马工程”基础班负责人以及“青马工程”基础班全体学员参加,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首先由主持人邹颖同学宣布了本期“青马工程”基础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接着学院分团委书记杜丹老师致辞,她宣布“青马工程”基础班全体学员顺利通过考核,完成本次培训,同时也祝贺在“青马工程”基础班中获得优秀考核的学员!

接着杜丹老师对学员们寄语:培训班的结课,不代表“青马工程”的完结,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将所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通过不断的学习和实践,做一名“模范表率、堪当重任”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走在青年前列、走在时代前列,努力成长为合格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青马工程”基础班学员们纷纷打开摄像头,进行线上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青马工程”基础班的培训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要肩负起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和责任,将所学知识转化为行动,努力成长为一名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经济与管理学院杜丹 郑小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