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植树添绿 环保出行:经管学院开展生态文明志愿服务
2024年03月14日 19:19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促进大学生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提高同学们生态文明意识,经济与管理学院3月12日组织开展了“绿色植树节”活动。

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用绿色环保出行及生活方式,在日常生活中收集绿色能量,给“合欢树”浇水,完成“绿色植树”的任务。

本次活动以绿色生活方式为主题,倡导同学们采用环保方式出行,在日常生活中累积绿色能量。同学们通过绿色能量,线上给树苗浇水,共同完成了植树任务。

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激发同学们对运动的激情,让校园生活的氛围更加健康向上,也促使同学们将绿色发展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人人争做“绿色使者”,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责编:於建伟 审核:郭锐 文字:杜丹 吕袁洁 图片:经济与管理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