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常规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书香伴我成长”征文大赛
2016年04月12日 18:58  点击:[]

   为进一步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示当代大学生的精神文化风采,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于四月中旬正式启动以书香伴我成长为主题的征文大赛。 

此次活动已经在学生会办公室各人员的带领下向各班级进行大力的宣传,向同学们具体讲述了比赛细节,各班级学生也在积极的准备中。活动要求参赛人员围绕书籍对个人成长进行写作,文体不限,体现出书籍对于人生历程中产生的重大意义。学生会将对参赛作品进行筛选,推荐十篇优秀的作品到学生工作处,获奖作品将会获得优秀奖品及学分,优秀作品将发表在学校校报及学校网站上。 

此次活动意在为写作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丰富大学生的业余生活,营造健康文明的学习氛围,使同学们更加热爱读书,热爱写作,让书籍陪伴同学们的大学生活。(经济与管理学院记者团张梦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