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内法规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关于杨家伟等十名预备党员的转正大会
2016年03月07日 10:48  点击:[]

201634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杨家伟等十名预备党员的转正大会在经管会议室召开。参加本次转正大会的人员包括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曾利霞老师,辅导员付建威老师和蒋冰老师,以陈健为代表的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员,以及以杨家伟为代表的十名预备党员。本次转正大会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员吉海超主持。

一段简短的会议介绍后,主持人吉海超宣布本次关于杨家伟等十名预备党员的转正大会正式开始,接着依次对此批预备党员的学习生活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在大家对他们有了基本的了解后,十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并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实习经历进行了发言。

预备党员王慧慧同学在谈到兼职及实习经历时提到:“要学会把握机会,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大家纷纷表示赞同,要想取得成功,就要抓住机遇,就得从现在开始收拾好自己的行囊,脚踏实地的做好一切准备,这样才能做到当机遇来临时,我们能及时沉着的应对,而不是发现自己没有做好准备,机会从自己身边飘过,自己却无能为力。

同时,十名预备党员还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会时刻不忘记自己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履行党员的各项义务,虽然目前自身都还有许多不足之处,但一定会继续努力,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锻炼自己、磨砺自己,时刻保持一颗积极上进的心。蔡晨爽同志特别提到:“要多付出,多努力,多奉献。只有多付出,才能有更多的收获;只有多努力,才能离成功更近一点;只有多奉献,才能更多的体现人生的价值。”一席话,让在座的人都意识到,只有多努力,多付出,多奉献,才能体现预备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和党员应有的服务与奉献精神。

根据会议流程,接下来主持人吉海超邀请在座的三位党员老师对刚才宣读转正申请的预备党员就“是否接受转正申请并吸纳成为正式党员”做出了表决。经过认真的考虑,三位老师一致通过杨家伟等十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同意给予转正。

会议最后,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曾利霞老师进行了会议总结。曾老师首先对十名转正的预备党员表示了祝贺,同时鼓励大家外出实习的时候多锻炼,能够真正的得到成长。然后告诫大家,“转正是政治生命的新起点”,希望大家在以后能时刻提醒自己是一名党员并能够认真完成党组织交待的各项任务。最后,曾老师还对大家提出自己的希冀——“能够把船院的正能量带出去”,同时祝愿大家能够对自己的工作与人生作一个很好的规划。蒋冰老师也在会议的最后对大家提出了“今天学生以学校为荣,明天学校以学生为荣”的希望。在老师的祝愿下,相信与会的预备党员一定都能够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和光荣使命,坚定为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努力成为优秀的共产党员!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63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