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内法规 >> 正文
党委委员、副院长邹响林同志到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2018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督导检查
2019年01月04日 14:14 潘俊 点击:[]

本网讯 1月3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邹响林同志带领监察处处长任晓峰、副处长管大为到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2018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督导检查,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督导检查。

首先,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周芸同志分别从“政治理论学习、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发展、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稳定、统战工作、不足与改进措施”等方面汇报了经管学院党总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工作情况,经管学院院长陈三华同志以“教育多方协调、教学回归课堂、专业精准规划、深化产教融合”等方面为切入点汇报了经管学院落实履职尽责清单的工作情况,副书记潘俊和副院长林青同志也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

随后,监察处处长任晓峰同志,肯定了经管学院的汇报,并结合近期纪检监察方面的重点工作与经管学院班子成员进行探讨并提出意见。检查组对相关资料进行认真检查和交流。

最后,副院长邹响林同志总结发言,对经管学院2018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经管学院对本次督导严查非常重视、并进行了精心准备,体现出新一届经管学院领导班子的新面貌。邹院长指出,党建工作是学院各项工作的第一任务,也是学院各方面工作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经管学院在“课前三分钟”等方面做的有亮点有特色,希望经管学院在2019年里继续把党建工作做细做实,克服工作中的各种困难,不断开拓进取促进学院新发展。(经管学院潘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