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功举办第四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9年03月28日 21:46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19年3月27日下午,第四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经管学院大会议室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芸、党总支副书记潘俊、学生党支部书记蒋冰、学生党支部成员以及经管学院第四十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仪式由学生党员李博文主持。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在大会开始前,全体人员起立并奏唱《国歌》。首先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蒋冰老师致辞,她对本次培训班的课程安排,课堂纪律,及后期的积极分子成长与培养进行了介绍,并要求学员们要遵纪守规,学出经管风采。同时,对同学们的发展和成长寄予了厚望,希望广大学员能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通过小我带动大我,发展壮大我们学生党员后备军的队伍,建设我们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

最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芸老师表示:入党积极分子首先要在思想上提高认识,在保持端正态度,认真学习的同时要严格要求自己,有所进步,有所提高。在后期的党课学习中,大家要养成独立思考的能力,严于律己,不断地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和政治觉悟,并祝愿全体学员能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聆听书记教诲

通过两位书记认真严谨、感染力强的讲话,进一步帮助入党积极分子们端正了入党动机,纷纷表示,要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坚定自己加入党组织的决心与信心,为集体贡献自己的力量。(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