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圆满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2021年09月23日 13:12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党的基层组织任期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9月22日下午4点在经管学院大会议室举行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

本次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由于雨晴同志代表上届学生党支部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学生党支部近三年来的工作情况,总结了成绩和不足,并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和展望;随后会议严格按选举程序,分别讨论、酝酿并审议通过工作报告、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名单;之后进行等额投票选举,于雨晴同志当选学生党支部书记,杜丹同志当选为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然后,新一任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杜丹同志作了代表发言,她说道:“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前方的路会有曲折,但也充满希望。”意在进一步强化学生党支部成员们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扎实推进党支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最后,支部换届党员大会伴随着庄严的《国际歌》圆满结束。

1279E

此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圆满完成,进一步巩固和加强了我院学生党支部建设,有利于进一步推动学院党建和学生工作的统筹落实落细,为推进学院“双高”建设、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生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