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牢记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做合格党员
2016年11月15日 15:06  点击:[]

                           

1113日上午8:10,经济与管理学院在4301开展了第33期党课培训,这次党课培训由我院陈光明书记和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友虎老师授课,经管学院共有200多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QQ图片20161113222342培训第一讲由陈光明书记主讲,课堂内容主要围绕着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这三方面,他深入浅出的讲解增进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党性修养。第二讲,由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友虎老师主讲,他的主题是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的程序和手续。课上,王老师详细为大家讲解了我校发展党员的程序和手续,然后结合他多年的工作经验与人生阅历诠释了我们为什么要严格履行入党手续等问题,同时鼓励同学们多思考多学习。

QQ图片20161113222417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我院学生对我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以及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程序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进一步端正了入党的动机。课后,他们表示自己离一名合格党员虽然还有较大的距离,但从此刻会不断努力加强学习,提高自身党性修养,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6111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