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5月25日 09:48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5月21日中午12:30,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经管学院会议室召开了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陈曦同志主持,活动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

会上首先通报了到会和5月党费缴纳情况,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陈曦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随后,陈曦同志给支部党员讲授题为《重温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的党课,通过近期的电影《悬崖之上》引入共产党员如何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初心的话题。紧接着,结合央视新闻专栏《那时他们正年轻》的内容,对革命烈士舍身忘己的故事再次重温,鼓励支部党员要“践初心,明使命,做好现实工作,更好走向未来”。

支部党员们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认识体会,明确方向和行动措施。经管学院院长朱春浩谈到,深入学习党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后,极大地增强了我们对高职教育的信心,要将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深入结合,将革命烈士不怕吃苦,勇于承担重任的精神运用到工作中去,为积极申报专业群,力争取得智能财税大赛的举办权,加强专业实训室建设等工作添光增彩,将党史学习落到实处。其他党员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党史学习,悟初心,结合人才培养方案,将思政元素、工匠精神与教学相结合,致力教好书、育好人。(经管学院 宁进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