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9月26日 12:08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9月24日下午16:00,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经管5317A会议室召开了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侯红英主持。

首先各支部通报了党费缴纳和到会情况,全体党员面向庄严的党旗,进行了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接着,支部书记侯红英给教工党员们上了一堂主题为“树清廉船院风,做清廉船院人”的党课。她提到,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全心全意为教育事业服务”的宗旨,做到心系学生,廉洁自律,尽职尽责,忠于职守。同时要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做廉洁自率的表率。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教师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和党性修养,不断提升业务素质,不仅要廉洁从教,防微杜渐,还要为“守纪律,讲规矩”做出表率,为推进清廉船院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生态作出自己的贡献。 (经济与管理学院 教工第二党支部 严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