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4年01月23日 16:35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月22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了2024年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侯红英老师主持。

会上,侯红英老师就本月党费交纳事宜作了相关说明。杨荟卉、王丹、耿闻雷、侯红英四位老师围绕习近平主席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交流了学习体会。

杨荟卉老师谈到,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新年贺词,为生在中国而感到骄傲和自豪。曾利霞老师指出,高校教师作为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骨干力量,更应该时刻把学生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

侯红英老师作总结发言,她号召支部党员老师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将思想的要义自觉落实到教育教学工作过程中,做一名知纪、畏纪、守纪的党员和人民教师。(责编:於建伟 审核:周芸 文字:严莎 图片:经济与管理学院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