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经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4年03月26日 11:06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3月2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了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侯红英同志主持。

支部书记侯红英同志通报了党员到会情况,带领老师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就2024年度党费核定和交纳情况作出了说明。

会上,侯红英、王丹、董建平、杨荟卉等老师分别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上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重要精神、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全国、全省领会精神学习开展了交流研讨。

严莎、王攀、曾利霞老师在会上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如何为师生服务、对教育强国建设的思考、高校教师的责任和使命等方面交流了学习体会。(责编:於建伟 审核:周芸 图片:经济与管理学院 文字:严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