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优秀毕业生杨士强
2015年06月23日 10:38  点击:[]

杨士强,1982年出生于上海金山,20029月进入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就读涉外会计专业,2004年参加2+2专升本并成功进入湖北工业大学主修财务管理专业,20067月顺利毕业并取得管理学学士学位。毕业伊始回沪参加工作并有幸进入一家大型国有企业(上海纺织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从事会计工作,通过在这样一个平台上近四年的学习和磨练,使自己在业务水平和管理能力等方面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2010年年初因考虑家庭等个人因素离开了这家国企并进入了松江出口加工区的一家美资企业(海芙德建筑产品(上海)有限公司),在公司担任成本经理一职,主要负责公司成本的管理和控制,后因考虑个人的职业发展规划和个人定位等问题选择了离开;20107月底毅然回到家乡上海金山并进入一家民营集团公司(上海瑞气气体设备有限公司)从事财务相关工作,后被任命为集团旗下的一家分公司(绍兴瑞气压缩机有限公司)的财务经理同时担任集团总部的成本主管职务。通过5年多时间在企业的锻炼,自己在综合能力以及专业技能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但为了适应现今充满竞争的社会还需要不断地学习和充电,本人的职业理想就是能成为一名合格的CFO。我的人生格言:相信自己,就一定会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