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湖北省职业教育赋能提质专项系列行动之新道1+X证书师资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我院举行
2020年08月24日 18:21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20年8月22日上午,为贯彻《关于深度参与湖北省“职业教育赋能提质专项行动计划”的通知》、全面落实教育部等四部门印发的《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的有关要求,更好的推进1+X试点工作,促进首次技能考试认证工作顺利开展及人才培养方案中“课证融通”的无缝对接,助力湖北复工复产,由我院承办的业财一体信息化和财务数字化应用1+X证书师资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于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顺利开班。我院副院长肖亚明,教务处处长徐杰,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陈三华、党总支书记周芸、副院长林青、副书记潘俊,来自湖北省内26所院校近60名骨干教师及企业代表应邀出席。

副院长肖亚明作为学校代表致辞。

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区总经理毛恒博先生代表企业发言。

在开班仪式上,还举行了1+x师资培训基地的揭牌仪式,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我院授予了湖北省的首个省级师资培训基地牌匾。

所有参会来宾于图书馆门前合影留念。

开班仪式结束后,经管学院院长陈三华作为受邀嘉宾为学员们进行了题为“1+X证书制度与‘三教’改革——以新道X证书为例”的精彩分享。

本次研修从8月22日到25日,为期4天,共分为“业财一体信息化”和“财务数字化”两个分会场,从上午9点到晚上8点半,安排紧凑而充实。此次培训将推进我院“1”和“X”有机衔接,推动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无缝对接,将1+X课证融通内容融入人才培养体系中,为2020年10月正式考试提供支撑。同时提升会计专业的实践教学改革能力,提升1+X试点工作的师资水平,提高授课内涵,提升课程设计及授课效果。(经济与管理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