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经管学院连锁经营管理专业开展“麦当劳”订单班宣讲会
2020年12月04日 16:52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1月3日,麦当劳订单班宣讲会在我院顺利举行。麦当劳人力资源部总监余潜、经管学院教师高志刚、连锁经营管理专业20级所有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上,余潜首先介绍了金拱门食品有限公司的企业现状、发展历程、2020年面对的机遇与挑战,然后重点介绍了校企合作联合培养人才的培养计划、晋升路径、未来的职业发展规划和企业实习方式,充分展示了麦当劳人才培养模式和麦当劳订单班的优势。

学生们对麦当劳订单班非常感兴趣,就人才培养的细节进行了咨询。余潜高志刚详细回答了学生提出的问题,打消了他们的疑虑,增强了他们的学习自信心。同学们表示收获颇多,大部分学生都提出了加入订单班的意向。

此次麦当劳订单班宣讲会的成功举行,是我院与麦当劳(金拱门)深化校企合作的又一成果,为后期现代学徒制、产教融合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经济与管理学院 高志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