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经管学院书记带队进行“走企业 访校友”活动
2023年04月10日 12:32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23年4月7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芸和旅游教研室专业老师王丹前往湖北叁陆零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和湖北旅途愉快新媒体有限公司进行了企业走访活动。

上述两家企业由06级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生舒欢同学创立,他目前主要从事湖北及华东地区的旅游线路推广和销售工作。近几年,随着直播行业的兴起,为了配合公司业务宣传和市场开拓的需求,舒欢又成立了新媒体公司。目前两家企业都运行良好,两位老师通过跟舒欢的交流,了解了旅游企业的人才需求状况、实习生在旅游企业的发展路径、以及旅游企业对实习生的素质要求等方面的信息,双方就校企合作、学生就业实习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初步意向。

此次行程中,还对我校旅游管理专业的往届毕业生进行了回访,通过面谈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也收集了他们对学校以及专业建设方面的建议。

企业走访及校友回访活动,不仅为旅游管理专业订单班的建设打下了基础,同时也了解了本专业的毕业生发展情况,为旅游专业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发展提供了思路。(审核:周芸 文字:王丹 图片:经济与管理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