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赴秋果酒店开展企业走访活动
2023年06月12日 17:33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实现推动人才培养与企业行业有效对接,深入了解连锁酒店的运营模式和发展前景,6月8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芸、旅游教研室杨荟卉老师带领8名学生前往秋果酒店(光谷店)访企拓岗,该公司华中分公司总经理赵俊涛 、管培生导师武汉校招负责人王欢进行了热情接待。

秋果酒店的赵总经理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师生参观了酒店前厅与客房,并向大家介绍了秋果酒店客房目前使用的智能化设备,以及找到客户痛点之后进行的特色与细致的服务。 随后,学校和企业双方在秋果酒店会议室展开了交流讨论,赵总经理和管培生导师王欢对秋果酒店经营模式、员工晋升渠道和员工培训、福利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我院校企订单班王盼盼同学就实习以来的工作情况和收获体会进行了分享,对学弟学妹们做了鼓励。周芸书记就学院目前的专业情况、员工晋升空间和合作订单班“秋果英才班”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交流,她表示,希望今后校企双方能加强沟通交流、整合资源,在访企拓岗、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成果。走访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让他们更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此次企业走访活动,让经管学院师生进一步了解了商务连锁酒店行业的智能化发展趋势及用人单位需求,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提供了指导。(审核:周芸 文字:杨荟卉 图片:经济与管理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