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我为同学办实事:“周四有约”推出青年就业促进计划之简历篇
2024年03月28日 13:46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3月2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分团委开展了“周四有约”活动,本次活动是“青年就业促进计划”中的“简历篇”。

22534班谢宏宇、22526班常帆以主题宣讲的方式倡导同学们要发扬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日常生活中积极为我们身边的同学做实事。活动中,22533班刘恋同学分享了自己在简历制作上的心得及企业实践的经历同学们感觉收获满满。

22561班的武津超、22543班欧阳振在活动中进行了一次简历撰写模拟演练,大家围绕模拟演练中的得失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通过这一环节,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一份优秀的简历在凸显个人优势、提升求职竞争力方面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掌握了简历制作的核心技巧,同时也加深了他们对求职过程中自我营销策略的理解。经管学院将继续秉持“我为青年办实事”的宗旨,将更多惠生利生的活动办出成效。(责编:於建伟 审核:郭锐 文字:张雪 来宛晴 图片: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