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教改资讯 >> 正文
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信息管理服务平台
2021年08月10日 18:22  点击:[]

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信息管理服务中心是在教育部领导下,教育部职成司、教育部职教所联合国家开放大学打造的实施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加强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管理与服务工作的综合信息平台。用于发布1+X试点工作的新闻动态、政策文件、通知公告等工作动态,同时拥有综合业务管理平台、培训评价组 织平台、试点院校平台、学生个人平台。用于开展职业技能培训评价组织招募与遴选工作,组织实施职业技能等级标准、考核大纲等标准审定工作,统筹指导 职业技能教材编写、考试命题、试题库建设管理等工作,开展质量监测评估,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注册、查询、咨询服务等工作。


实现学习成果的认定、积累和转换,畅通成长通道、助力职业发展、成就幸福人生!

人人努力成才、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


请点击: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信息管理服务平台https://vslc.ncb.edu.cn/csr-home


下一条:国家开放大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