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管理教研室开展高职教育思想观念学习讨论活动
2012年04月12日 15:14  点击:[]

3月28日下午四点经济管理学院管理教研室在5322开展了主题为《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完善职业教育教师培养培训制度的意见》的学习讨论活动。  

本次学习由教研室主任姜玲玲老师主持,针对学习内容,老师们讨论热烈。姜玲玲老师首先发言,她认为在加强高职教育“双师型”队伍建设的关键时期,从提高教学质量和自身素质的角度出发,大家一定要把握现在的学习机会,制定出有个人特色的学习培养计划,多渠道、多方法提高教学水平。管理专业负责人谢国华老师也表示要借助这次学习机会提升专业建设和课程开发能力、教学科研能力,加大校企合作力度,令整个专业再上一个新台阶。史秀宏认为教育部关于高职教育的培训制度对于所有的老师来说是一个良好的机遇和平台,作为青年教师一定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勤于思考,认真制定学习的任务书和时间表,并定期到企业挂职学习,真抓实干提高自身素质。参加讨论的老师们反应热烈,畅谈感想。  

经济管理学院邱华书记也参加了本次讨论并指出,大家一定要充分认识到加强高等职业教育教师培养培训制度建设的重要性,认真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落到实处,与教学育人相结合,与企业用人实际相结合,认真思考,切实促进自身的可持续发展。  

(经济管理学院 史秀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