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以奉献书写舍我战“疫”篇章的防疫志愿者——经济与管理学院袁广、李青松返乡参与防疫志愿者
2020年02月26日 12:02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自“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全国人民众志成城,齐心战“疫”。为抗击疫情,为家乡疫情防治工作贡献力量,经管学院多位学子返乡后积极投身于家乡的防疫志愿者工作,无私、忘我的为家乡人民服务着。

在读生袁广平凡而又伟大的防疫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19545班的袁广,是房县尹吉甫镇人,他在抗击疫情的前线上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为村民们服务。受组织部和统战部的委托他挨家挨户派发消毒用品及口罩,为工业园区进出车辆消毒、测体温。他做过的疫情防治工作数不胜数,平凡却又夺目。他说:“这么多人都奋战在疫情一线,我这又能算些什么呢?我所做的,都是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罢了”。

在读生李青松同志在疫情防治工作中践行共产党人初心使命

经济与管理学院19545班的李青松同志,是红安县七里坪镇尤家塆村两委成员,副书记兼治保主任、民兵连长,在抗击疫情的前线上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为村民们服务,每天村民们都能看见李青松同志忙碌的身影,贴通告、挨家挨户告知村民防疫知识、背着消毒水为道路消毒,他几乎不曾休息。人们问他:“累吗?”,李青松同志回答说:“累是肯定的,但我是一名共产党员,国难当前要‘豁得出来’,我要和千千万万‘逆行者’风雨同舟,并肩作战,为早日打鸁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献出全部力量”。

在这场众志成城的抗“疫”攻坚战中,有不少像袁广、李青松一样有热情、有勇气、有担当的船院人冲在了最前面,他们为打赢抗“疫”攻坚战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诠释着船院人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经济与管理学院 新闻媒体中心 于雨晴 肖龙 黄鹤翔 邬道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