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者工程”基础班结业考试
2019年12月06日 16:56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2月05日晚上19时,为检验我院“青马工程”基础班成员学习成果以考促学,全面提升学员们的思想政治水平和理论道德水平。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求是楼5210教室举行“青马工程”基础班结业考试。此次考试由经管学院基建部负责人监考。

本次考试主要针对“青马工程”基础班培训内容进行综合检测,包括党、团相关知识和时事热点新闻。考生们严守考场纪律,冷静思考,认真答卷,监考人员恪尽职守,保证考场秩序;考试结束后,监考人员依次收卷,考生有序离场。整个考试过程彰显出了经管学子良好的组织纪律性。

通过此次“青马工程”基础班培训,让学员们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实践能力等都得到了有效提高,进一步的提高团员们的思想觉悟,对加强团员队伍的建设起了良好的推动作用!(经济与管理学院 于雨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