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管学院邀请沃尔玛武汉地区负责人为学生作讲座
2019年12月06日 16:41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19年12月5日下午,经管学院邀请沃尔玛(中国)武汉地区相关负责人为2018级和2019连锁经营管理专业的学生做讲座。沃尔玛武汉地区人力资源负责人刘经理以及大卖场熊天梅经理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沃尔玛的相关情况,以及零售行业的发展现状。

熊经理结合个人多年扎根零售行业的工作经验,从“零售运营”“如何做一个好商人”“商品营销”“销售”“商场管理”五个部分对沃尔玛的零售业态以及当前零售行业的发展状况和发展趋势等行业新业态新趋势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用理论和案例分享的方式让同学们对零售行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作为全球第一零售巨头,沃尔玛在连锁经营管理有着丰富的探索和实践经验。本次企业专家的讲座,是连锁经营管理专业校企合作的实践探索。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让他们的开拓了视野,加深了对行业发展的认知和理论知识的理解,同时也强化了职业思维,为接下来的学习提供了方向。(经管学院 彭婉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