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荣获“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84周年合唱比赛”第二名
2019年12月12日 20:35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84周年,引导全院广大团员青年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继承发扬爱国主义精神,由我校院团委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84周年”合唱比赛的决赛于12月11日下午4:00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

本次合唱比赛经济与管理学院以一曲《龙文》惊艳四座,开头以“人字诗”一撇一捺就是人”的诗词诉说立人之本;“深爱这土地丝路到敦煌。先人是炎黄子孙血一样”的《龙文》,唱出了中国上下五千人的文化,上至秦皇汉武,下到今日的新中国,无不体现国家繁荣富强。高潮时的舞蹈和歌声结合,舞姿妙曼歌声余音缭梁尽显经管学子的英姿飒爽。通过大家的努力,经济与管理学院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通过本次活动充分的调动了经管学院学生的热情,更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操,提高了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现出我院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经济与管理学院 于雨晴 张俊泽)


关闭